今天有客人來訪今天家裡來了兩位美女也不能說兩位都是美女因為其中一位就是我黑黑的女兒另一位就真的是美女了因為她是以羅賓為目標我也曾經追過的─XX〈真名當然在網路上要保密,不然被追走了,我怎麼辦〉她們兩個一大早就的超市去購物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說是要來我家做小蛋糕、小餅乾之類的反正就是要用烤箱就對了身為紳士的我當然不能回絕啦幸好我今天起的早不然以我剛醒的脾氣她們肯定什麼都做不成了不過她們這樣忙碌的真正原因是~她們七班肉肉的班長─麵包超人明天生日啦竟然想到要親手做點心給她們班長他們也真費心的不過說來我這二班班長當的也真窩囊三年來也沒有一次有同學幫我慶祝生日可能也跟我很少把生日掛在嘴上的原因吧當我看見她們這麼費盡苦心麵包超人當這個班長真的很值得*******************************************************************************************今天千秋王子的演出大成功他們S團的花招真令人無話可說怎麼有人會在演奏時讓自己的樂器也一起動起來訝異的同時我也想到要是我們教會的管絃樂團也用這種方法演出的話一定會讓牧師和牧師娘傻眼我們小提琴要用 峰 的方法拉琴黑管要用吞劍的樣子演奏長笛要很瀟灑的揮一想到這些我就笑的東倒西歪"交響情人夢"這部戲一定要介紹給大家*******************************************************************************************今天沒去交志願卡因為沒簽名而且也沒有錢狂call維仔和他說沒想到他也因為要去當他的紅牌~市場小維維沒去我兩可真是難兄難弟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7 的頭像
    bb21267

    行車記錄器

    bb2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