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子     今天真冷ˇ  少穿到外套     明天要去 埔里菜市場= =     5點出發ˇ 一定會超冷     而且是去埔里  更冷一︿一     晚上才會回來         哇  揪  贏  ˋˊ        ------------------     一想到就不開心     現在還是別說太多     忍住  真的很氣        ------------------     我要換補習班     那邊的人好機車     再想想看          ------------------     餃子太太  昨天說的一定要做到     也一定會ˋˊ       現在只是轉讓        ------------------     放學  好久不見     我真的想問  一次又一次        ------------------     突然想起國小每次的早餐     想起那過程ˇ        ------------------     我是去過最多菜市場的小孩        ------------------     痘痘 目前累積三顆ˇ        ------------------     有件外套  我本來很喜歡     但因為我賣給了太多的媽媽ˋ阿罵     還是算了八= =        ------------------     花了我550  買了本學典        ------------------     聖誕節就要到了     某年的聖誕節     是我最後悔的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7 的頭像
    bb21267

    行車記錄器

    bb21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